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厦门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技能与体育素养并重的体育人才

来源:汇金地网 2024/2/2 15:57:54

  厦门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体育人才为主的高职院校,成立于2004年,是福建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本专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汇 金 地 网。学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

厦门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技能与体育素养并重的体育人才(1)

一、学院概况

学院设有体育教育系、体育训系、武术系、健康与运动系、社会体育系、体育经与管理系等6个系部,开设了体育教育、运动训、武术、健身与康复、社会体育、体育经与管理等6个本科专业,涵盖了体育教育、竞技体育、武术、健身与康复、社会体育、体育经与管理等多个领域欢迎www.huijindi.com

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占比达到70%以上,拥有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福建省高校教学名师、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院注重实教学,拥有完善的实教学基地,包括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馆、武术馆、健身房、康复中心、体育科技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教学场所汇+金+地+网

厦门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专业技能与体育素养并重的体育人才(2)

二、教学特色

  学院以“培养专业技能与体育素养并重的体育人才”为办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能力、创新能力和体育素养,使学生在学习专业识的同时,具备高的综合素质和实操作能力。

学院实行“双师型”教学模式,即由学科专业教师和专业技能型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以确保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能力得到充分培养huijindi.com

  学院开设了多项特色课,如《体育心理学》、《体育法规与管理》、《运动训与技术》、《武术击技术》等,使学生在专业识的学习中,能够深入了解体育相关的心理学、法律法规等方面的识,提高综合素质。

  学院注重国化教育,与多所国外名体育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国交流动,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视野和交流机会汇+金+地+网

三、就业前景

  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广阔,就业方向包括教育、竞技体育、社会体育、健身与康复、体育经与管理等多个领域。

  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就业单位涵盖了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大专院校、体育产业、体育管理部门等多个领域来源www.huijindi.com

  学院注重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实操作能力,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实教学机会和职业培训,使学生在毕业后能够适应社会需求,具备高的职业素养和实操作能力。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