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北京新陆兴业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石油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24 18:17:56

  北京新陆兴业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新陆兴业”,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于石油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高科技企业来自www.huijindi.com。公司总位于北京市朝阳,下设多个研发、生产、销售分支机构,业务涵盖了石油勘、采油、运、加工等领域。

北京新陆兴业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石油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1)

一、公司概

  新陆兴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研发团队,其中包括数名博士、硕士,以及多名具有多年从业经验技术专家。公司重技术创新,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汇.金.地.网。目前,公司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在石油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市场地位。

二、主要业务

  1. 石油勘

新陆兴业公司在石油勘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包括地震勘、测井技术、地质建模等。公司通过不断创新,提高了勘效率和度,为石油勘了有力技术支持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2. 石油采油

  新陆兴业公司在石油采油领域拥有多项领先技术,包括增产技术、提高采收率技术、油藏改造技术等。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石油企业提了更加高效、低成本采油方案。

3. 石油

  新陆兴业公司在石油运领域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包括油气管道检测技术、油气罐防腐技术、油气运输安全监控技术等汇金地网。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石油企业提了更加安全、可靠运方案。

4. 石油加工

  新陆兴业公司在石油加工领域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包括催化裂化技术、重油加工技术、煤制油技术等。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石油企业提了更加高效、环保加工方案汇.金.地.网

三、公司愿景

新陆兴业公司一直秉承“技术创新、服务至上”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石油行业提更加高效、低成本、环保技术方案和产品。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中国石油行业发展。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