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园林技术大赛策划书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13 3:26:40

一、活动背景

  园林是城市的绿色血脉,是城市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园林建设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为了促进园林技术的发展和提高园林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我们计划举办一场园林技术大赛

二、活动目的

1. 提高园林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促进园林技术的发展。

2. 推广园林文化,提高公众对园林的认识和理解。

  3. 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园林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汇.金.地.网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

  地点:全国各地

  四、活动内

  本次园林技术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

  线上初赛

园林技术大赛策划书(1)

  1. 报名时间: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

2.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和作品介绍。

  3. 参赛要求:参赛选手需为园林从业人员,有园林设计、施工或养护相关经验。

  4. 参赛作品:参赛选手需提交自己的园林设计、施工或养护作品,作品可以是实际项目或虚拟项目汇_金_地_网

  5. 评审标准:参赛作品由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审,评审标准包括创意性、实用性、美观度等。

6. 结果公布:初赛结果于2022年2月28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入围决赛的选手获得知。

  线下决赛

  1. 时间和地点: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地点为北京市。

  2. 决赛内: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现场竞赛,赛内包括园林设计、施工或养护技能等。

  3. 评审标准:现场竞赛由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审,评审标准包括技能水平、操作流程、安全措施等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4. 获奖情况:决赛结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五、组织机

  1. 主办单:中国园林协会

2. 承办单:北京市园林局

  3. 协办单:全国各地园林协会

  六、宣传推广

  1. 新闻媒体:过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提高活动知名度。

  2. 社交媒体:过微、微信等社交媒体进行活动宣传,吸引更多人参与。

3. 官方网站:建立官方网站,发布活动信息和参赛要求,方便参赛选手报名。

七、预算和赞助

  1. 预算:本次活动预算为100万元,包括奖金、评审费、场地赁费等汇+金+地+网

  2. 赞助:欢迎各企业、机进行赞助,赞助商在宣传推广中获得广泛曝光。

  八、总结

  本次园林技术大赛旨在促进园林技术的发展和提高园林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同时也是推广园林文化、提高公众对园林的认识和理解的重要途径。我们相信,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会为园林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