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广州师范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23 8:09:29

广州师范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点建设高职院校、广东省首批“双高计划”院校之一huijindi.com。学校的前身为广州市师范学校,创建于1955年,2005年格为本科院校,2018年更名为广州师范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师范职业技术学院(1)

学校占地面积约为1100亩,校环境优美,建筑风格独,设施设备齐全。现有教职工12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800余人,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汇 金 地 网。学校设有13个二级学院,开设有57个本科专业和高职专业,涵盖了教育、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等多个领域。学校实行“学分制”教育,实现了高职与本科的融合发展,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学习择。

  学校一直以来学生的素质教育,提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汇_金_地_网。学校积推进校企合作,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学校还积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学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欢迎www.huijindi.com。学校设有多个学生社团和组织,如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学社、艺术团等,学生可以择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进行参与,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团队合作精神。学校还学生的身心健康,建立了健康教育体系,开展了多项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护航。

  学校一直以来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本土,面向全球”的办学方向,为社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的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贡献汇~金~地~网。未来,学校将继续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