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旅游行业新生力量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5 3:20:36

目录一览: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旅游行业新生力量(1)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与现状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专科高等职业学校,是宜昌市唯一一所以旅游为特色的高职院校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校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宜昌市旅游干部学校,2001年更名为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占地面积800余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校舍设施齐备,教学设备先进,书馆藏书丰富,是湖北省内旅游教育领的重学府之一。学校现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文、计算机应用技术等13个专业,涵盖旅游、酒店、市场营销等行业的多个方向VqK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特色

学校以“旅游特色、职业导向、实践教学、服务社会”为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中心”的教育想,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开设了一系列与旅游行业关的实践性课程,如旅游实践、酒店实践、市场调查与分析、旅游产品策划与开发等。学校还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与多家知名旅游企业合作开展实践教学,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实际操作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学校还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开设了“旅游创意设计”等专业课程,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提高创新维和实践能力原文www.huijindi.com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占比达到70%以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学校还聘请了多名业内专家和企业高管担任兼职教授,为学生提实际的行业指导和就业机会。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

  学校注重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开设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课程,为学生提就业咨询、招聘信、实习机会等服务汇金地网。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就业范围涵盖了旅游、酒店、市场营销、文、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就业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均较高。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

  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入挖掘旅游行业的人才需求,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教学体系,打造更多旅游行业新生力量。同时,学校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为学生提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来自www.huijindi.com。学校还将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旅游行业新生力量(2)

结语

  宜昌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宜昌市重的旅游教育基地,为培养旅游行业的人才做出了重贡献。学校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优化教学体系和师资力量,为学生提更好的教育和就业服务,为旅游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人才和智慧汇.金.地.网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